中文版    英文版  

簡單推介:

抓住機會成為香港首先試打兩個Barnbougles (Dunes and Lost Farm)高爾夫球場,它們堪稱世界頂級排名前100和澳大利亞排名第一的公眾高爾夫球場!您還可以於僅允許會員進入的皇家霍巴特高爾夫俱樂部打球,一個極少數的香港球手享有的特權!

Barnbougle Dunes球會,Barnbogle Lost Farm球會和Royal Hobart球會打球,前往溫暖乾燥,空氣清新的澳大利亞。

 

需要做的事 :

在朗塞斯頓的餐廳享受新鮮的海產食物

享受從牡蠣養殖場捕獲的新鮮牡蠣

品嘗僅在一月至二月季節期間才有的美味黑魔鬼塔斯馬尼亞櫻桃

參觀酒廠、 品嘗於塔斯馬尼亞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清涼出產的紅酒。

參觀Bridestowe 2012年期間將盛開在南半球的最大熏衣草農場

Bruny 島上的美食之旅


行程安排:

第一天

CX 111香港 -- 悉尼 1910/0715
DJ1152 悉尼 - - 朗塞斯頓 0950/1135

第一天香港到塔斯摩尼亞經悉尼轉機

-晚上在香港登機飛往悉尼轉機前往朗塞斯頓

第二天

第二天朗塞斯頓 /Tamar Valley 紅酒莊園路線 / Bridestowe 薰衣草莊園

大約中午時分到達朗塞斯頓後前往約30分鐘車程的Tamar Valley葡萄園。Tamar Valley — — 塔斯馬尼亞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 — — 位於葡萄酒產區沿線擁擠著20多個漂亮的地窖。沿著這些地區最好的酒莊品嘗豐盛的一餐。

午餐後,前往Bridestowe參觀,南半球最大熏衣草農場,裡面有禮品店和農場參觀行程。

參觀完後, 到Peppers Seaport酒店入住。酒店提供優越的住宿、 傑出設施、 餐飲和娛樂,各種不同的活動 — — 朗塞斯頓和塔斯馬尼亞島北部有吸引力的旅遊景點都在附近。

第三天

朗塞斯頓

早餐後享受一場在Barnbougle Dunes球會的18洞高爾夫,位於海濱布裡德波特村附近的一個海岸線。由知名球場建築師Tom Doak和Mike Clayton設計,18洞錦標賽佈局設置,壯觀的沙丘,俯瞰巴斯海峽兩岸。Barnbougle Dunes是自有史以來第一次進入世界前100排名,2007 年排名35。在過去70年它是公認排行世界第四最好的球場。

打完球後前往紅酒莊園參觀。

建議在Novaro餐廳晚餐,獲獎無數的本土餐廳。廚師Nicholas Hooper提供的著名菜式如白松露菌油塔斯馬尼亞綠唇鮑魚、 生牛肉卷與嬰兒甜菜、刺山柑野火箭和大蒜黃油蝸牛和葵花籽。

住宿:Peppers Seaport酒店,朗塞斯頓

第四天

朗塞斯頓

早餐後,前往Barnbougle Lost Farm球會嘗試。2010年備受稱讚新建 "Lost Farm " 高爾夫球俱樂部,緊跟"The Dunes"高爾夫球場正式開幕後不久完成並在短期內猶如高爾夫世界刮起的風暴,在 82 高爾夫雜誌世界排名前100。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獎項認同了建築師Bill Coore和 Barnbougle 地區的景色。

住宿:Peppers Seaport酒店,朗塞斯頓

第五天

Freycinet

早餐後酒店退房前往塔斯馬尼亞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打一場18洞高爾夫球。在朗塞斯頓此錦標賽球場依山傍水,如詩如畫的風景由 Mike Wolveridge 和英國公開賽冠軍Peter Thompson設計。

打完球後前往Freycinet附近的Swansea入住Piermont Retreat酒店。

黃昏接近時,看著日落在其餐廳享用傳統的3道菜晚餐。

住宿在Piermont Retreat位於Swansea, Freycinet舒適的B&B Redcliff 房間,裝修精良、 可愛的情調小屋

第六天

Freycinet/霍巴特

早餐後,將有一整天時間去探索美麗的Freycinet地區提供包括Wineglass海灣、Coles、Moulting Lagoon、Spiky Bridge等。

參觀完各個景點後,到附近的Freycinet海洋農場牡蠣飼養殖場-訪問吃午飯 — — 新鮮的牡蠣直接從海裡來到你的盤子。你可以嘗嘗牡蠣給你舌頭的每個味蕾帶來塔斯馬尼亞島東海岸清潔水域的新鮮味道。

黃昏後前往Hobart在Grand Chancellor入住,酒店擁有Hobart美麗的景觀,例如Derwent橋和塔斯馬尼亞橋。

在Hobart的Grand Chancellor酒店住宿

第七天

霍巴特

早餐後,前往塔斯馬尼亞球會打一場18洞高爾夫球。壯觀的塔斯馬尼亞球會三面環水,球道設置在風景如畫的背景裡,綠樹成蔭把球道遮掩在裡面,果嶺前的戰略位置都恰如其份的擺放了沙池。

下午參觀Sorell水果農場,在農場親手採摘草莓同櫻桃。

建議在Smolt意式餐廳晚餐,它提供了優秀的食物-包括用鍋煎的扇貝三文魚、 五花肉、 乳酪和肉放在盤子品嘗

Hobart的Grand Chancellor酒店住宿

第八天

霍巴特/ 布魯尼島美食之旅 / Hobart

早餐後,我們將花一天時間在稱為布魯尼島的一個小島上,在Hobart市中心以西離海岸 45 分鐘車程。乘內海航線的渡輪 15 分鐘即可到達。

島只有人口 600 人,而有一大批"精品食品零售商"挑逗你的食欲。我們設計了一個布魯尼島美食之旅以滿足您的美食欲望。

黑魔鬼櫻桃因為其獨特甜蜜的味道而被澳大利亞以至全世界都熱烈追求。當你的腳踏上布魯尼島,將會看到有一個小棚在路邊,暗紅色的櫻桃放在袋和箱子裡從耶誕節直到一月尾都可以買到。

距離碼頭3公里遠的地方有一間典雅的石頭房子,在房子往外可以看到Sykes Cove和隧道。你可以在這裡買到塔斯馬尼亞的煙熏特產,像煙熏牡蠣、鮭魚、大馬哈魚、貽貝、鴨等。

碼頭咖啡館在2009年年底開幕,在布魯尼島上很受歡迎。時尚、現代的咖啡館/餐廳建立在Barmes海灣。寬敞的露臺有足夠的寬度,可以安全地走在玻璃地面上同時享受著新鮮的空氣和依傍著欄杆欣賞海灘的景色。有許多來自當地技能和創造力編制的特色產品如從Murrayfield出產的羔羊。

從 Get Schucked 和布魯尼島養殖的牡蠣入口的新鮮感有別於其他地方,就算同樣在塔斯馬尼亞(例如Barilla海灣)的牡蠣也不及它的新鮮口感。

品嘗完這些美食後,大家想必會在返回Hobart的旅途中墜入甜蜜的夢鄉。

Hobart的Grand Chancellor酒店住宿

第九天

霍巴特

早餐後前往Royal Hobart球會打一場18洞的高爾夫球。寬廣的球道建立在一片原始林木間,果嶺面積比較大,種植的草翠綠光滑,還有80個不同形態的沙池。澳洲Bushland美麗的風光圍繞著球會,幫助打球者在放鬆,平靜的環境集中精神投入到遊戲中。

下午自由活動,可以抓緊在明天飛回香港前最後的時間去shopping。

第十天

DJ1321 霍巴特 -- 墨爾本 1025/1140
CX104 墨爾本- - 香港 1500/2145

前往Hobart國際機場吃早餐後經墨爾本轉機返回香港。

 

 

 

備注:

  1. 打球只包括果嶺費

  2. 如沒有使用行程內之交通或打球費用亦不作退還

  3. 以上行程只供參考,行程次序有可能隨時變動,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283 號,聯威商業中心6樓B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正,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正,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852)3548  2666 (Douglas)


旅行社執照號碼:352319
Coryright © 2005-2018 Jumbogolfholidays